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奶奶的微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微笑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古龍曾經說過:微笑時可以應付一切表情----冷漠。熱情。嘲諷。仇視。成功。失敗……確實。微笑可以使—切的困難迎刃而解;微笑是激勵人走向成功的一種力量;是的。您的微笑就是激勵我走向成功的力量;是我跌倒重新站起的動力;是我受傷后依偎的懷抱;您的微笑!我愛的微笑!

  站在比賽場上。看着周圍的參賽者被他們的父母包圍着;聽着他們的父母說著鼓勵的話;望着他們手裡提着的食物。嘴角勾起一絲苦笑。心中落下一滴淚水。雙手劃過一條傷痕。慢慢底下頭。等待比賽開始。隨着時間的流逝。參賽者逐漸上了賽道。“預備……”“菲。跑快點。我紿你帶了水餃魚哦!”遠遠傳來讓我的心跳漏了一拍的聲音。迅速回頭,看見您扭轉着您那近圓的身軀拚命地向前擠去,周圍的觀眾向您投去不滿的眼光。您拉起頸前的衣領擦去臉上如源泉般不停冒出的汗水。周圍—片鄙視的表情,您只訕訕的笑了笑。“加油!菲。”您沖我燦爛一笑。沖冼去了我的一切不快。“預備……跑。”號令發了。我在那瞬間沖您做了—個鬼臉。以致於我在百米之外還聽見您在哈哈大笑。我也由心而笑了……

  隨着離終點的距離的縮小,我的體力慢慢流失。還有200米,經過身邊時,您身邊時您停止了開發您那可以“驚天動地”的嗓子。對我微笑,揚了揚手中的袋子。笑得賊賊的。zZ我對着蒼天吼了一句:“沒天理啊!”我不甘又無耐地加快了步伐。您笑得更歡了。“唉認命吧!跑……”

  終於,我衝到了終點。您飛快的奔馳過來,一把抱住我快虛脫的身體。我努力穩住身子,驕傲的說:“奶奶我贏了!我要吃的。”您無奈地笑了,但下一刻卻狠狠的拍了我的腦袋幾下。“小豬啊你!只知道吃。”“恩……”我沖奶奶眨了眨眼,笑着說道:“我是小豬,那您不就是大豬,而且是只大肥豬,瞧瞧!您的大肚子像有了七八個月的孕婦一樣。哈哈……”“有吃的還堵不住你的嘴”“您沖我發火道。但在彎腰時我看見您在笑。我笑得更歡了!笑笑笑……”吃了笑棗啊“最終我們笑成了一團。

  但您的微笑卻沒有維持多久,病魔殘忍的奪走了您的微笑。或許沒有吧!因為您在最後一刻也在微笑,一直微笑着……我沒有讓微笑消失。當您最後一絲微笑隕落時,我的微笑升起,維持着微笑。即使您離開了,我也在笑。我不哭。因為您曾經說過,”哭是弱者的行為,笑屬於強者。“”菲,微笑時最美了。我最愛看了,看不舊!“”所以,我不哭,我要微笑。即使天塌;地裂;水枯;石崩。我也要微笑,為您保留我最美的一面。

  “奶奶我想您,我在微笑着想您,想您的微笑,想您的懷抱。菲,想您。想菲最愛的奶奶!您知道嗎?我的奶奶,微笑的奶奶,菲想您!”

  花可逝,水可枯,但找的微笑永存!

  贛州一中 東區高一:李高飛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微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