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來自付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來自付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能喝到一杯溫熱的奶茶。春天,能與家人一起欣賞優美的花紅柳綠圖。夏天,能與家人一起手牽手散步。秋天,能與家人一起欣賞楓葉飄落圖。這就是幸福。

  沒有付出,哪裡有付出。

  冬天,戴着圍巾、穿着大棉襖上學,寒風呼呼的吹,這是有人遞上一杯溫熱的奶茶,那就令你感到幸福。就在那一瞬間,我看到付出,會獲得幸福。

  春天,萬物復蘇,與朋友一起欣賞美景,大家依偎在一起,去描繪大自然,譜出青春之歌。這就是幸福。就在那一瞬間,我看到了付出,會獲得幸福。

  夏天傍晚,與家人一起手牽手到河畔旁散散步。談論學校生活、社會的發展。這也是幸福。在這一瞬間,我看到付出,會獲得幸福。

  秋天,與家人一起欣賞楓葉飄落下的美景,一起體會“霜葉紅於二月花”情景。這就是幸福。就在這一瞬間,我看到了付出,會獲得幸福。

  就是那麼一瞬間,讓我十分感動。

  一天,我背着書包去上學,在路上看到一個乞丐在乞討。路旁的都向他投去鄙視、厭惡的目光,更可惡的是。有的人甚至向他吐痰。就在那麼一瞬間。一個大約5~6歲的小女孩在那麼寒冷的冬天,把手上捧着的溫熱的奶茶遞給乞丐。還把頭上帶着十分可愛的帽子送給乞丐。當小女孩想要那圍巾時,我看到了乞丐開口說了話,但我並不知道是什麼?也許是叫小女孩不要拿圍巾吧,注意這寒冷的天氣吧。小女孩沒有拿下圍巾。像原來的路跑回去,時不時轉過身瞧了瞧。就是那麼一瞬間,我看到了幸福。有付出就有幸福。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那麼,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溫暖、一點小付出。每個人將會幸福。

  福建三明尤溪縣尤溪縣聯合中學初二:童小汐

您正在瀏覽: 幸福來自付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來自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