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開心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開心的日子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開心的日子 

  王名潤 

緣,讓我們相識在桂花爛漫的初秋;夢,又讓我們分別於烈日吐焰的盛夏。歲月悠悠,感謝你們伴我走過青春歲月里最開心的日子。 

忘不了我們一起笑過的日子。還記得么?那時的我們無憂無慮,不像中年人擔負著家庭和事業的雙重壓力,也不像老年人慨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惆悵。我們就是我們,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倔勁兒。我們敢為夢想而付諸行動,我們能為青春增添快樂。舞台上演繹着我們華美的舞姿,賽場上張揚着我們獨特的個性,校園裡記載着我們最純真的年華。我們的笑,我們的快樂被歲月洗滌,風乾,蛻化為最開心的日子。 

忘不了我們一起哭過的日子。還記得么?那時的我們總以為夢想觸手可及,但當我們剛要觸及時又被其熾熱灼傷。我們埋怨過,我們哭泣過,為“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而迷惘過。朋友是哭泣時的分擔者。一句“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一句“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一切的一切,激發著我們向前向上,鼓舞着我們奮鬥不息。我們的淚,我們的悲傷被歲月輕柔,風乾,雖疼痛,但卻為前路鋪平了經驗,漸漸蛻化為最開心的日子。 

“快樂固然令人興奮,苦痛又何嘗不美麗?!”歲月記載着我們的笑和淚,朋友是我們的分享者和分擔者,是青春最濃墨重彩的過往! 

一起度過的最開心得日子是一首歌,旋律優美,意境深遠;是一幅畫,春意盎然,美不勝收;是一壺酒,愈濃愈陳,愈陳愈濃…… 

通訊地址:527200 廣東省羅定市廷鍇紀念中學

您正在瀏覽: 最開心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開心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