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踐行優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踐行優秀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注艾力老師是在搜索英語材料的時候,不過最初引起注意的好像是他那個時侯正在當一個“減肥勵志人物”。

  青少年時期的艾力老師是有點兒粗壯的,後來當了勵志老師之後,他覺得如果一直只是在口頭上鼓勵大夥,自己卻沒有點可以說得出門的“實踐”,似乎也沒有底氣。

  索性一次,他突發其想,在網上向他的喜愛者做了份承諾:要在49天內練出6塊腹肌,如果沒有完成的話,他會給轉發那條承諾的網友們一人充一百元的話費。結果那條承諾被三千七百人轉了。

  艾力老師說,當時真不知是要高興還是要哭,但“豪言壯語”已經放出去了,如果沒有去做的話,他可是要付出三十七萬的巨額“反悔費”了。

  也正是這樣的承諾以及利益推動與督促,艾力老師開始了自我監督的超自律的鍛煉,堅持不吃平時所愛的肉類,運動后連肉麵湯都不敢喝,坐火車頂着異樣的目光,在過道上做着仰卧起坐和俯卧撐,平時有出去工作演講的休息間隙也不忘找個沒人的地方做一下鍛煉。

  就這樣,當期限日到的時候,他還真的秀出了自己承諾的結果。

  艾力老師說,其實在那一刻,欣賞讚揚之類的話已經是次要了,更多的是一種自我滿足感,那就是:我做到了!我居然真的做到了!

  這就像那句話說的:一個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你都不知道自己原來是如此優秀。

  艾力老師也是通過這樣的自我踐行變得優秀,同時也讓更多的人欣賞他。

您正在瀏覽: 踐行優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踐行優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