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未來的一天里,究竟會發生什麼呢?我很期待,我希望是這樣的……

  早上起床,機器人鬧鐘伴隨着迷人的音樂吧我們叫醒;當我們站在梳妝台對面,對着玻璃,打開了玻璃電視機,看着一天發生的新聞,梳妝打扮;我們站在廚房,打開由玻璃加熱的火,由保姆機器人為我們做香噴噴的飯菜。

  上學去啦,司機機器人開着太陽能發電的汽車接送我們。到了門口,衛生機器人給我檢查衛生,顯示屏幕上顯示了“優”,這就可以進校門了,如果是“差”,那就關門免進。我來到三號樓八樓,因為我是三(8)班的,每個班級一層樓。第一節是語文課,我們打開了顯示屏,屏幕上顯示出作業,我在機器人的指導下飛快地完成了作業,開始休息。第二節是數學課,我們來到立體圖案教室,那裡圖案和數學都是立體的,上數學課和玩一樣讓人開心,我次次考一百。第三節是體育課,我們到操場上,有各種各樣的機器人來教我們,我們想學什麼學什麼,這時,天空下起了毛毛雨,操場上升起了防雨牆,我們又可以開始上課了。午餐時間到了,我們點擊自己喜歡的套餐,飯就會被送過來。下午,我們又開始快樂的學習,放學了,沒有作業,耳邊傳來一路順風的祝福。

  回到家,又有保姆機器人為我們做飯菜,我又開始大吃大喝,吃完后,開始看電視,我只要說齣節目的名稱,就可以看,困了,就去睡覺了……

  二年級:時光荏苒899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