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80年的世界,是一個美麗的世界、科技的世界、幸福的世界,人們在這裡學習、工作和生活着,建設着我們美麗的家園。

  這天早晨,我被鬧鈴吵醒,一邊的自動穿衣機已經測量了室外溫度濕度替我找到了合適的衣服給我穿上。我來到餐廳,機器人保姆早已做好了早餐,我急忙吃完飯駕上“快樂”號的飛船去電子大廈上班。

  飛船飛快的行駛在馬路的上空,看到路邊的花草樹木散發出的淡淡香味,使我陶醉,大地上看不到工廠和煙筒,全是一片綠色。空中是飛來飛去的交通工具,沒有噪聲,沒有污染,像一朵朵漂來漂去的花朵。

  我工作的地方在於市中心,樓房很高,是我市很有名的“摩天大樓”,我的辦公室在1026樓。你肯定又想出一個問題,這麼高的樓房坐電梯都要用很長時間,怎麼上去呢?很簡單,我們的飛船可以直接開到每個樓層上,樓房裡安裝了高速電梯,想去幾樓就去幾樓,幾秒就到了,很快。

  工廠里的工人和農田裡的農民都被機器人代替了,這時候人們的工作都是搞研究、搞發明,我的工作是研究機器人,使機器人越來越智能化,替人們做更多的勞動。

  工作了一整天,我駕着“快樂”號飛船又回到了家,吃完晚飯後我坐在沙發上,思考着如何讓我們的世界變的更美好。

  六年級:田笑語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