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大家,未來的時間一天為12小時。主人快起床,已經凌晨4點。我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睛,開始了我的一天。我拿起超聲波喇叭對外星人宣戰,在6666年外星人入侵了我們地球。我喊了一會,口有的渴,拿起空氣飲料喝了起來。空氣飲料是我發明的,而且便宜。只需要5角錢一個,這種飲料能把空氣變成水,而且非常好喝。:總統大人,外星人衝過來了。我說:不要怕,用空氣槍來對付他們。:遵命!大家一定驚奇為什麼叫我總統大人?我就是全世界唯一的總統,全世界都要聽我i的。空氣槍也是我發明的,這種能讓敵人瞬間死去。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只有一發子彈。所以拿空氣槍的都是神槍手,必須百發百中。咚咚!外星人被我炸死了一大群。空氣坦克出場了,空氣坦克也跟空氣槍一樣的作用。能瞬間殺死敵人,不過它打得很大範圍,相當於全世界那麼大。:敵人被我們打跑了!耶!勝利了。戰士們高呼起來!

我走進基地,基地在地底下。房子里什麼東西都有,電視機、冰箱、電腦······應有盡有。當然了總統的基地這麼能差了!我打開手指電腦,這種電腦手指一樣大,攜帶方便。我也用手指操作,我用手指電腦發射導彈。:⒌⒋⒊⒉⒈,發射!導彈發射了,他就是我發明的空氣導彈。它的範圍能達到全宇宙那麼大,砰!外星人被消滅了。我們高興的跑出基地,沒想到外星人還剩最後一個人,他用槍把我幹掉了。

我驚醒過來,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原來是一場夢啊,真希望夢想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