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一天

叮叮叮,叮叮叮鬧鐘響了,我揉了揉眼起床了,順便看了一下日曆2043年3月5日今年我38歲,我按了一下床邊的紅鍵馬上我就被彈到了衛生間,洗漱完畢之後,又按了一下門后的按鈕,面前出現了一扇門,我走進去,卻從餐廳里出來了,吃過了豐盛的大餐,我忙着又要駛向月球,聽到這,你一定很奇怪吧你怎麼不去上班呀。別急聽我慢慢的解釋。

2039年由於地球人數暴漲,人類實施了在月球生存的計劃,2043年終於把月球改造成人類

第二個生存的星球結果成功,我要去月球工作了

坐上了飛船,不到5分鐘就在月球上降落了。進入了公司的大門,一座豪華的大樓映入眼帘,奇怪的是沒有樓梯,就在這時,我看到不老遠有一大串鐵環串成的大星星經過別人的介紹,我才知道這是星星電梯。我按照工作人員說的,拉着星星說出要去的第97層,瞬間,我就被打星星甩入了辦公室的海綿毛毯上。

開始工作了,我打開電腦,剛想把字輸進去,才記得領導說過只要按一下電腦旁的紅色鍵口述就行了。就在我要把材料發給領導時,屏幕上出現了緊急通知四個字我點了一下竟然出現了領導的頭像說到現在各位成員請到102層集合。我輸入102又被甩入了海綿毛毯上,我耐心的等着領導,可還不見過來。這時電腦屏幕亮了,接着裡面傳出了聲音,請把昨天的材料一個個的發進這個電腦中如果誰的通過了綠燈就會亮,誰的有錯誤,那麼紅燈就會亮。我先發了過去,紅燈亮了,屏幕上寫着對不起,因為你材料的字數不夠沒有達到1000字以上標準,請改正,謝謝。我連忙寫了一篇發過去綠燈才亮。

工作了一個半小時,我的眼睛有點疲勞了,馬上戴上了一種特製的眼睛,只有半分鐘,眼睛就不再那麼累了。這種眼鏡是為經常看電腦的人準備的,它能幫我恢復視力的同時還能幫我按摩眼部,我就不用在做眼保健操了。

下班了,我又坐上了飛船回到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