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踢完球之後,我就洗洗睡了,那天我做了一個美夢……

  當我的眼睛睜開時,我發現我的身邊有兩位小朋友。“你好,我叫小小,他叫可可,我們是科技城來的。”“你想去科技城嗎,”可可說,“如果想去,我們帶你去!”我連忙說:“好啊。”小小在我的手上撒了一點粉,我只聽到一陣嗖的一聲。可可笑了笑說:“睜開眼睛吧,到了。”我睜開眼睛一看,那沒的高科技呀!真不錯。可可向我介紹說:“這裡很乾凈沒有一點污染,在天上的是蒸汽車,它們排放的蒸汽沒有一點污染很乾凈,而且這車是無人駕駛的,全是由天空上的衛星在控制方向的,不會有撞車的危險。

  走我領你去個地方。

  到了,這裡就是摩天大廈,它可是目前在科技城裡最高的大廈,共有150層呢!它可是我們建造了10年才全線竣工的,它的面積大約有8平方公頃,頂樓有大型的電影,而且是3D的。我們是乘坐最先進的觀光梯,它的速度是100米每秒,這座樓有2000米呢!到了上面我再給你介紹。

  一眨眼的功夫到了,我們站咱這裡可以觀賞“科技城”的所有的美景,這裡有許多住在這裡的遊客在拍照留念,還有一些新郎新娘在這裡拍婚紗照。我們去電影院吧,今天看的電影是你喜歡的《風雲決》,可可說:“我也很喜歡這部電影。”看好了電影已經是19:00我們隨便去一家飯店吧!我們來到了毛家飯店,里有一道湯不錯我推薦你好好嘗一嘗,叫“奶油蘑菇湯”這道湯里的蘑菇很好吃,而且奶油味很濃價,也很便宜才二十元!我們吃好了就到他們那裡最有名的池子——荷花池邊散步,池子的中央有一座假山,還在噴泉,山的邊上全是荷花,水清澈見底,裡面有很多的小魚,聽小小和可可說:“裡面有五條變色魚,它們根據水不同的溫度來換色,它到了冬季才生兩粒魚籽;裡面還有熊貓魚;有金龍魚;還有活了一百年的老龜……”水的邊上有好幾盞燈。科技城裡的人很喜歡散步。

  這是我到他們倆人的房子里,他們那裡的電視機、電腦、空調、洗衣機、只要是通電的電器都是聲控的。超高科技。

  這是我的小鬧鐘響了,原來這就是一場夢啊!我想如果原現實生活中是那樣那該多好啊!

  解放路小學五年級:陸嘉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