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起來,一睜眼,我的僕人——奇奇向我問好:“早上好,我的小主人!”奇奇是個機器人,我忠實的僕人。

  我起身,奇奇立刻根據我今天的心情,從機器大口袋裡掏出一件合適的衣服和一條合適我的褲子,又掏出一把神奇的梳子,梳了一個當時最新潮的髮型。我走進客廳,看了一下恆溫計:15°。感覺有點冷。我說:“升溫。”屋頂立刻吸收太陽能,傳送到屋裡,屋裡立刻溫暖宜人。我走到餐桌前,廚房機器人端出來營養豐富。

  吃完早餐,餐桌旁的牆壁放着一盆清水,我洗了臉,轉身走向書房。我來到書桌前,那裡放着一台筆記本電腦,我的全部課程都在裡面。現在好了,科技發達了,再也不用去學校了。

  學了三個小時,該輕鬆一下了。我打開電視機欣賞精彩的節目。這時,門響了,“報紙來了!”門的縫隙里塞了一疊報紙,奇奇立刻去取,然後送到我手中,我立刻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中午,廚房機器人開始烹飪美味佳肴。吃完午餐,我就回房睡覺,剛上床,卧室里就響起一陣優美的歌聲,在歌聲的陪伴下,我睡著了。

  “小主人,起床了!小主人,起床了!”原來是奇奇在叫我起床。

  下午,我和奇奇走出家門,按下門的一個綠色按鈕,站在門前的一片草地上,草地陷了下去,這就是我的地下車庫,我開着那輛寶馬汽車,出去遛達去了。

  我來到超市,一個玩具但是會動的袋鼠向我蹦來。我把要買的東西,就放在袋鼠前的口袋裡。結賬之後,東西就裝在奇奇的大口袋裡。

  傍晚,奇奇陪我去了一家餐廳,我們剛坐下,電子服務員迎面而來,問問我們要吃點什麼。點完后,飯菜馬上來了。我們吃完飯,走出餐廳。

  這是,我想看看山上的景色。我按了汽車上的紅色按鈕,別看這部汽車是寶馬,它也是部多功能汽車,按紅色按鈕就可以飛上天,按藍色按鈕就可以在水中游,按綠色按鈕就在陸地奔馳。

  看完風景,我準備步行下山回家,我按了車尾的橙色按鈕,汽車立刻就變得只有拳頭那麼大,跳進我的口袋裡。

  晚上,我回到家裡,奇奇把買的東西分門別類地擺好,然後端來一盆清水和牙杯、牙刷和牙膏。我洗漱完畢,它把我請進卧室里。進了卧室以後,我的衣服頓時變成了睡衣,而白天穿的衣服由奇奇再把它收進奇奇的大口袋裡。我躺在床上,燈“啪”地全部關閉,一個類似頭盔的東西,自動戴在我頭上。這叫美夢儀,能讓我快速睡着,並讓我做個好夢。

  在甜蜜的夢中,一天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