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上了新買的環保自動駕駛汽車,按了一下“上班”的按鈕,汽車就按預先設定的程序和路線自動行駛了。透過車窗玻璃,看到外面的空氣中都是灰塵,見不到一點綠色植物,到處一片死沉沉的,我不禁搖了搖頭。 

我在環保部門上班。我到單位后剛坐下,桌上的可視電話就響起來了,原來是我小學的班主任楊老師打的。楊老師已經退休了,但是她一直熱心從事環保義務工作。這次她告訴我,在河的上游有一家工廠把污水排到河裡,我向領導彙報后,就帶了幾個人去調查。原來是這家工廠為了省錢,就把沒有經過處理的污水直接排到河裡。我們查封了這家工廠。 

中午,我在單位的食堂領了一份午餐,這是工廠生產的食品,口味極差,唉!真讓人想念小時候吃的新鮮蔬菜。 

下午,單位派我到月球去運能源,由於地球資源的枯竭,人們使用的能源只能從別的星球開採。我駕駛着嫦娥6666號用了半個小時就到了月球,來接我的是小學同學武星媛,她在月球上工作。武星媛給我嘗了她在月球栽的水果,有西瓜大的蘋果,有雞蛋大的葡萄……我大飽了一次口福。 

晚上回到家,我真想洗一個熱水澡啊!可是,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沒有清潔的水。我已經有三年沒有洗澡了!只能在消毒燈下照一下就上床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