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一天 

  "叮呤呤,叮呤呤"超級鬧鐘把我從睡夢中驚醒,一天的旅程開始了! 

  我先來到了"隨心所欲"早餐店,真箇早餐店真可謂"物如其名"吃了這裡別具一格的早點,就能呼風喚雨,翻江倒海,上天入地.我點了一碗豆漿.過了一會兒,豆漿上桌了,我頓時聞到了一股香噴噴的味道,喝一口,哇!別提有多香了! 

  我吃了早點,便飛到了重疊的雲海之間,往下一望,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祖國的壯麗山河是多麼美麗,是多麼讓人陶醉呀! 

  咦,這個地方的人怎麼以淚洗面呀?我收了翅膀,一打聽才知道,因為這裡常年乾旱,所以導致莊稼活不成,人們想了許多辦法都不能引水到田裡,每天都有許多人餓死.我聽后不禁淚如泉下,他們多可憐呀!在悲痛之餘,我突然眼前一亮,我不是能呼風喚雨嗎?竟然在關鍵時刻忘了.我趕緊請來雨神,請求他來下場雨,雨神毫不猶豫的同意了,不一會兒,天空中下起了傾盆大雨,這裡的人們高興的又蹦又跳,我放眼望去,田地里的莊稼竟奇迹般的復活了,我感到很欣慰,,就悄悄的走了. 

  "呀!糟糕,肚子里的豆漿消化完了."飛在空中的我吼道.話音剛落,我一下子跌到了地上,然後聽到人群的吶喊,又飛到空中,又掉了下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人們在捧着我,感謝我呢! 

  因為我幫助了這裡的人們,他們一定要把我留下來,我也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就留了下來,不知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