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紅楓 標籤:紅楓葉作文 紅楓作文

當吃完晚飯的時候,沿着那條兩邊種着楓樹及其他我不認識樹木的走道,回到教室,不用叫上其他人,僅當飯後的消食,每天都是一樣的風景,只是今天有了些許不同,隨意的轉換視線,在一棵楓樹前,我放緩了腳步。 

  驚詫的看向這棵以往從不被我注意,此時卻顯得無比耀眼的樹,記得兩天前,我曾奇怪的問自己,晚秋了,這楓樹怎麼還未紅呢?因為,它還沒有經歷霜的考驗啊!我開始為這楓樹擔心起來了,往年,記得道路兩旁的楓樹,是秋天獨有的風景。現在看來,倒是我多擔心了 

  此時,楓葉正紅,不像那種鮮艷彷彿畫上顏料似的紅,而是經過時光沉澱的顏色,那向上的枝椏,顯得它高傲而堅強,加上傍晚有些昏暗的天氣,有些奇異而莫測,美輪美奐。 

  只是緩緩的走過,走馬觀花般看了幾眼,印象卻深刻,腳下不停,同時也在思考:這楓葉,是有了風的打磨,霜的捶打,才出落得這般美麗,有了這般傲人的風姿,就好似一團火,點燃了校園陰暗不起眼的角落,使路人不經意間一瞄,卻可觸及靈魂,那整個向上的枝幹,似乎要刺痛天空,它雖沒有花,卻比花兒更迷人,只因它比花兒堅強,比花兒努力。 

  在校園的角落,有一棵紅楓,紅得耀眼,正抓住這最後一個有着秋意的傍晚,這最後一個有着秋風的傍晚,如火如荼的盛開,那一剎那,盡顯風華,不是為了供人觀看,只是證明,自己足夠堅強,能經受得起風霜的考驗,並非那溫室里的花朵,它在證明,我存在! 

  願我也能做這樣一顆紅楓。

您正在瀏覽: 紅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