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

  今天,學校組織春遊。

  清晨,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踏一路春風,灑一路歡笑。你瞧,路邊的柳樹發芽了,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高高的楊樹也露出一兩片嫩綠的葉子,像草原的哨兵一樣挺立。微風吹過,葉子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好像一位演奏家,正在演奏優美的歌曲;各顯姿態的麥田啊,有的麥苗從地下探出頭來,張望着;有的已經長高了,正在欣賞自己的身姿;還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在思索。這時的杏花,遠遠望去,一片花的海洋,蜜蜂正忙着采蜜,蝴蝶在花中追風逐浪,為這美麗的杏花,增添了許多生機。

  我們歡笑着,一轉眼到達了目的地,放眼望去,到處是花的世界。這時我的心情無比快樂, 因為我看到了春天,它在那美麗的花朵中,它在那綠油油的麥苗里,它更在那玩耍的孩子的笑聲里。

  我和夥伴看到地苜蓿地,便舉行了一場拔苜蓿比賽。比賽緊張地進行着,我們埋頭在地里找拔苜蓿。不一會兒,我的袋子里就有了好多“戰利品”,我滿懷信心地走到“檢察員”——徐瑋琦的跟前,順利通過評比、檢查,我獲得了第一,心情無比激動。

  在這次春遊中,我領略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也考驗了我們的意志力,我期盼再次走進在自然。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