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受幸福

  安?閣

  幸福是什麼?人們往往以為幸福就是金錢;是地位;是榮譽。而我卻認為幸福就是滿足!

  現在的人都沉浸在幸福之中,而有些人卻仍然不滿足於現狀,每天仍舊談着那些所謂的“幸福”。

  難道幸福真的那麼難以追求嗎?我帶着心中的疑問打開了一本有關於幸福的書。偶然間,我看到了這樣一個故事:

  書中的主人公小女孩,是一個失去雙手的殘疾。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一個小女孩站在學校外的石頭上,聽着教室里的老師講課。這時,老師提問了一個問題,班裡沒有一個同學會解答。她想:這麼簡單的題也不會解答?於是,她連想也沒想就說出了答案。老師聞聲趕來,小女孩嚇得從石頭上摔了下來。這時,老師把她帶回教室里,收留了她。就這樣,她上完了小學,最後,她又以全縣第一的成績考上了初中,然後,她又上完了高中。她在高考中又成為了全縣的狀元。但是,因為她沒有雙手,沒有一個大學肯錄取她。

  她輟學在家的日子裡,除了給父親、哥哥做飯就是做些針線活。除此之外,她還學會了疊被子、上廁所……

  後來,有一位記者採訪她,問她:“你是怎麼失去雙手的?”她回答:“母親有病,一發起病來就會瘋,而且會離家出走,我的雙手就是因母親最後一次離家出走時帶走的。”然後,記者又問:“那你恨她嗎?”女孩的話令人大吃一驚,她回答道:“我不恨她,我反而覺得對不起她!”

  最後,她被一所大學破格錄取了。在軍訓時,她疊的被子比別人疊的都好。校領導還把她疊被子的情景錄了下來,說要讓新入學員都看一下。

  有一次,她在做演講時,寫下了四個方方正正的大字:我最幸福!

  其實幸福很簡單,只要你大聲喊出:“我最幸福!”便會發現自己已沉浸在幸福之中。人們不是不幸福,只是缺少發現幸福的眼睛。

  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就是——滿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