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駱駝阿慢先天有殘疾,但爸爸媽媽仍逼着他練習穿越沙漠的技術,但是信心不足的他屢戰屢敗,現在他已經對整個世界失去了希望,感到自己是最孤獨的人。 

  老駱駝克里在垂暮之年終於穿越了號稱“死亡之海”的沙漠,凱旋了,全駱駝村的人都來慶賀。阿曼充滿了好奇,走過去詢問克里:“大叔,您為什麼笑得這麼燦爛?”“因為我穿越了任何動物,包括人類都不敢入內的沙漠,這也是作為駱駝的一大驕傲啊!”克里喘着粗氣說。阿慢還是搞不懂這種感覺:“您有什麼感覺呢?”克里不急不慢的回答:“我很幸福。”阿慢聽候豁然開朗,為了能體驗一下幸福,他更加不分晝夜的練習。 

  一年又一年,阿慢也已到了克里當年的年紀了,但是他仍沒有成功。老阿慢心灰意冷,悲傷的走在沙漠邊緣。忽然,一陣狂風突起,黃沙漫天,老阿慢聽到沙漠中有一頭小駱駝 

  在喊救命,奮不顧身的就衝進茫茫沙海中了,一陣慌亂后,老阿慢終於用最後的力氣將小駱駝救了出來,而自己卻奄奄一息…… 

  小駱駝淚如雨下,傷心得不知該說什麼好,只是一直說謝謝,他看見老阿慢笑了,笑得是如此燦爛,他奇怪的問道:“您為什麼笑?”老阿慢幫她擦乾眼淚說:“我終於感受到幸福了!” 

  原來,幸福就是當你勇敢的拚命去做時,不管有沒有成功,總會讓你的嘴角楊起最甜美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