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幸福?幸福是各種各樣的,不同的人對幸福的感受也各不相同。 

  假如我們不會說話,那就不能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不能向朋友傾訴自己的喜悅與煩惱,那是一種不幸,反之就是一種幸福。假如我們聽不見,就不能感受到一切美妙的聲音,如叮叮咚咚的琴聲,嘩嘩的流水聲,以及父母、老師、同學的說話聲,那也是一種不幸,反之也是一種幸福。假如我們看不見,就不能欣賞到這個大千世界形形色色的樣子,看不見斑斕的色彩,更看不見那美麗的太陽和月亮……這也是一種不幸, 反之,,也是一種幸福。 

  父母愛着我,就是一種幸福,別人幫助我,是一種幸福,能吃到美味的食物,也是一種幸福,快樂地生活着,更是一種幸福。 

  被人信任是一種莫大的幸福。我平時有個壞習慣,不喜歡洗臉,一般都要媽媽督促着才勉強去洗。可有一次,媽媽回家比較晚。她到家時,我們都已經在吃晚飯了,正吃得津津有味時,媽媽回來了,她的第一句話就是“你今天有沒有洗過臉?”,我趕緊回答:“我洗過了”。媽媽半信半疑:“你到底洗過沒有?”,並盯着我,臉上的表情十分嚴肅。她這樣做,其實是測試我有沒有說謊。於是我更加堅定並大聲地說:“我真的洗過了!”這次,她不再問了,並且笑了,我知道她相信了我的話,這時,我真的感受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幸福! 

  其實,幸福還有很多很多,如爺爺奶奶的寵愛,父母親的關懷,親戚朋友們的讚美,老師們的期盼,同學們的友愛…。.都值得我們去好好珍惜,讓我們常懷一顆感恩的心,時刻感受生活中的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