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的生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生日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貝貝早就盼望這天了,爸爸出門時,貝貝還特意叫爸爸今晚上早點回家,爸爸笑着答應了。到了下午,貝貝和媽媽就精心的為爸爸準備可口的飯菜和一個大蛋糕,貝貝還有自己的零花錢買來一束美麗的鮮花,貝貝還在鮮花上系了一條飄帶,上面寫着:爸爸生日快樂,而且字還是貝貝親自寫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爸爸還沒有回家,貝貝和媽媽心裡很着急,正在這時,叮叮叮,電話響了,是爸爸打來的,爸爸告訴貝貝,下班時,來了一位重病人,要及時的做手術要晚點回家。貝貝對爸爸說:“那我和媽媽先吃飯,等你回來了再切蛋糕好嗎?”爸爸說:“好的。”雖然貝貝心裡有點失望,但是貝貝和媽媽都很體諒爸爸沒有早點回家的原因。貝貝心想,我有這樣一個好爸爸而感到自豪。

  湞江區執信小學二(2)班 

  朱照希 指導教師:廖海燕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