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搶皮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皮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搶皮球 標籤:皮球作文 拍皮球作文

搶皮球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個既有趣,又好玩的遊戲:搶皮球。

上體育課了,同學們一溜煙似的跑到操場,列隊迎接體育老師的到來。

體育老師來了,他對我們和顏悅色地說:“這幾天考試過了,大家一定很累,這節課就不訓練了,自由活動。”話音剛落,同學們飛快地解散了,只看見李一夫正在玩球,旁邊有幾位同學,他們正在嘀咕着怎麼搶李一夫的球。

這時候,一個同學拍了一下李一夫的肩膀,裝着要有話對李一夫說的樣子,李一夫轉過頭來,只見那位同學早跑得無影無蹤了,等他回過頭來時,手裡的球早就掉在地上滾向遠處了。

又一位同學跑過來,抱住球,李一夫急忙去抓他,這位同學敏捷地把球傳給另一位同學,李一夫氣極了,他使出“飛毛腿”,不一會兒,就把這位同學逼進了“死角”,他正準備搶球時,不料這位同學把球扔得很高很高,李一夫眼疾手快,趕快跑過去,還有一位同學看見了,也跑過去,只見他一使勁一跳接住了球,他把球扔給了我,李一夫大喊:“給我球!”我看他快要哭了,心想還是還給他吧。於是我使勁向李一夫扔去,正好落在李一夫的手裡,他抱着球,氣的臉通紅,到一邊玩去了。

今天的體育課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搶皮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皮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