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發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斕的夢,像玲瓏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 

  星期日,對於我——這個愛睡覺的懶貓來說簡直是天賜良機。鄧歡,都九點了,還不起床?媽媽的喇叭又開動了。我揉了揉惺松的睡眼,說:“今天是星期日,幹嘛要吵醒我?”老爸湊過來:“想不想殺一盤?“我一聽,一個鯉魚打挺跳了起來:“來就來,我才不怕你呢!” 

  我們擺好棋盤。爸爸的“炮”第一個衝鋒陷陣,開進了我的地盤,緊接着站在“兵”的後面,我沉重應戰,兵來將擋,一會兒工夫,爸爸就着急起來,只見他不住地拍着大腿,“哎呀呀,我今天怎麼如此冒失?氣死我了!”爸爸思索着,將另一個“炮”開到了“象”的位置上,射出一枚炮彈,將我的“象”打得狼狽不堪,逃出沙場。我怎麼也這麼大意,眼看我的“車”也要“命喪黃泉”了,我心裡想“可憐的‘車’,你真命苦啊!還沒立戰功呢,就要去見‘閻王’了哎,真對不住你,我一定為你報仇!” 

  快呀!爸爸得意的催我,喲,你別高興得太早,咱們騎驢看劇本——走着瞧!我命令“將軍”向前挪動一步,“哈哈,你輸定了!”我大聲疾呼,爸爸看了看棋盤上的陣勢,像瀉了氣的皮球,軟綿綿地趴在桌子上。我立刻給爸爸打氣:“喂,胖氣球,不要泄氣嘛,勝敗乃兵家常事,別以為輸給一個黃毛丫頭毫無光彩哦!”聽后,爸爸立刻挺直了腰桿瞪着金魚眼,堅決地說:“看我怎樣收拾你!”然後一個又一個向我這邊進攻,我也不甘示弱。由於爸爸手下大將死傷無數,剩下的儘是些老弱殘兵,最終因寡不敵眾而被我逼上絕路----“我贏了!我贏了!我旗開得勝,激動至極,恨不得將這消息告訴全世界! 

  大師們,是吃‘車’還是吃雞呀?媽媽雙手叉腰怒氣沖沖地說。我沉浸在勝利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