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蒙蒙亮,爸爸就帶着我們,迎着秋風登上山頂了。

  待了沒一會兒天邊就露出了魚肚白的曙光。漸漸地,顏色越來越深了,由橘黃色變成了淡紅色,淡紅色變成粉紅色,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還有好多說不出的顏色,我見都沒見過,真的五彩繽紛,千姿百態啊!

  太陽快出來了,這時候天空全是紅的, 那天邊像是着火了一般。爸爸對我們說:“太陽就要出來了啊!看看我們誰先第一個看見太陽。”我和弟弟目不轉睛的盯着那像是着火了的天邊。突然,一個閃眼的亮點出現了,我們大叫着“出來了,出來了,太陽出來了”那一個瞬間,就有半個太陽凸突出來了,就像是半個火球,慢慢的在上移,有過了一會兒整個太陽都出來了,那麼亮,那麼圓,還那麼紅,像羞急了的小姑娘的臉蛋兒,可愛極了。一剎那,天紅了,水紅了,地也紅了。小鳥也飛出來歡樂的唱着歌,樹葉被風吹的沙沙作響,那樹枝左右搖擺,像是在和太陽公公招手,太陽公公那溫暖的光照在我們身上,愜意極了。

  太陽出來,它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了溫暖,弟弟高興的跳躍着,對着爸爸說“爸爸,你都成紅色的了。”爸爸笑着說“你們也都成金娃娃嘍。”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這個美麗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日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