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出 

   日出,我常常早起,跑步來到人民公園的龍山上,那時天還沒有大亮,只聽到湖中青蛙的叫聲。

  不一會,東方天際出現一道淡光,淡光慢慢變成了一道霞光,霞光變大了,越來越亮。我知道太陽就要從天邊升起來了,便目不轉睛地望着那裡。果然,過了一會,周圍的白雲全都被一種光芒染成了紅色。啊!多麼艷麗的朝霞,沒有多久,火球般的紅日從東方地平線上緩緩地升起來了,霎時,遠近的樹木、地上的花草、青青的山、綠綠的水都披上了晨曦,充滿了朝氣。尤其那草木上的露珠,像鑲了什麼邊的金剛鑽石一般晶瑩閃耀,好看極了。我第一次看日出,真沒有想到,日出的景色竟然這樣美麗!

  啊!出日,表明了新的一天已經開始了,充滿了朝氣、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了無限生機,給人們送來了溫暖,我願全世界小朋友們如這日出朝氣蓬勃、茁壯成長,我願我的祖國如這旭日東升前程似錦!

您正在瀏覽: 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