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的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旅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的旅行

  -------《愛德華的奇妙之旅》讀後感

  愛德華是一隻小瓷兔子,一開始他不懂得愛,但是一次意外中他落入大海,開始了一次奇妙的的旅行,他漸漸地懂得了。

  在旅行中,他一次次得跟愛她的人分離,他一次次地感覺到身體的某個部位有些疼,我想應該是離別時的心痛。

  第一個愛愛德華的小姑娘阿比林的奶奶給阿比林和他講了一個公主因為不珍惜別人的愛,而被巫婆變成了疣豬並被獵人射殺這樣一個沒有美好結局的故事,並且對愛德華說:“我對你很失望。”因為愛德華不懂得珍惜愛。

  在這次旅行中,他從海里被漁夫的網撈出來,成了蘇珊娜,得到了漁夫妻子(失去了一個孩子)的愛,又從垃圾堆里被流浪漢的狗叼出來,成了馬隆,和流浪漢一起遊歷了很多地方,後來他成了詹麗斯,被一個可憐的病得很重的小女孩薩拉魯斯當成最心愛的玩具,他不得不眼睜睜地看着薩拉魯斯在自己面前死去。後來他被餐車司機摔碎了腦袋,但是他很幸運,被一個玩具修理專家修好了,他決定再也不犯“愛的錯誤”。可是很多年之後他遇見了阿比林和她的女兒,他又成了愛德華圖雷恩,他找到了回家路。

  我跟隨愛德華旅行了一次,我也感到心被一次次的打動,原來和自己愛的人或者愛自己的人分離,身體的某一部位會有疼痛感。這就愛的感覺。我的玩具壞了,我會流淚,因為我喜歡那個東西。我種的花,被別人弄斷了,我會心疼,因為我愛它。

您正在瀏覽: 愛的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