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爸,這是你給我的新年禮物嗎?”“是啊。咦,你怎麼發現的?本來我想等你考完試再給你的。”“哈哈,被我提前發現嘍!”“好吧,既然發現了,那就拿去吧,不過不要耽誤學習喲!”“OK。”

  這件禮物是一台顯微鏡,是一台最大可以放大1200倍的顯微鏡。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子,看見裡面除了一台顯微鏡還有動、植物的切片標本、孵卵盒、培養皿、切片器……我又認識了目鏡、物鏡、載玻片、蓋玻片、解剖刀、解剖針……了解了這些工具后,我和爸爸開始觀察。哇!好厲害,頭髮絲一樣細的蜜蜂口器,在顯微鏡下竟然比手指頭還要粗;1毫米見方的洋蔥皮裡面縱橫交錯,像是布滿了各種管道。我們還特意捉了一隻小米粒大小的小飛蟲,放在載玻片上,蓋上蓋玻片,放在顯微鏡下,不得了,小飛蟲的腿看上去像小青蛙的腿,邊上還長着刺呢!我又從魚缸里搞到一點青苔,在顯微鏡下像一團綠色的麻繩一樣……我們不停的換着各種觀察物,一邊快樂地交流着,忙得不亦樂乎。

  這台讓我看到另外一個精彩世界的顯微鏡一定能給我帶來更多樂趣,也能讓我增加知識。我喜歡這個新年禮物。

  山東省濟南市解放路第一小學三年級 張天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年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