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禮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誠地祝福我的語文老師——高老師新年快樂!獎金不斷,不用加班;皺紋減少,煩惱消失! 

  在過去的一年裡,老師總是那樣地關心我,可我有時卻不愛聽,老師講的道理,我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記得有一次,由於粗心大意,我語文考了82。5分,老師您並沒有大聲批評我,而是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莉君,以後考試不要粗心,要認真,懂了嗎?”“懂了!”我雖然說懂了,可我卻不以為然,第二次由於馬虎,還是只考了八十幾分,我這才真正地後悔! 

  當新年到來時,我想起這件事就覺得對不起高老師。為了表達我的歉意,我專門給老師買了一份小小的禮物,並畫了一幅畫,畫上是哭泣的我看着82。5分的試卷說:“對不起,老師,我錯了,我一定改正,您千萬別生氣!” 

  高老師收到我的新年禮物一定會高興,我想他也會送了我一幅畫作為新年禮物。畫上高老師開心地對我說:“新年禮物 

  要是真的這樣,我很高興哦!

您正在瀏覽: 新年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