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禮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禮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禮物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高高興興的背着書包準備回家。是啊明天就是春節了,誰心裡不高興啊!這時,語文老師殺了個回馬槍,幾個同學問老師:"老師,您不會想讓我們加一節課吧!”老師笑着搖了搖頭,叫語文課代表把辦公室的一個裝着東西的袋子拿來。 

  袋子拿來了,老師邊翻袋子邊說:“這過年了,我很高興,想送點禮物給大家,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同學們一聽就來勁了,忙問;“老師、老師,您要送給我們的新年禮物到底是什麼呀。”老師說:“為了讓你們在過年的時候不忘記學習,我特別為你們每人買了一套試卷,希望你們能笑納。”說到這時,同學們剛才那高興勁兒一下子就沒了,我們只好把試卷放進書包里。 

  10秒鐘沒到,數學老師又來了。數學老師滿臉笑容的說:“我是聖誕老人,我來給你們送禮物來了,於是又一張試捲髮到了我們的手中。 還沒等我們把數學試卷收好,英語老師又進來了。英語老師笑嘻嘻的說:“同學們,你們別光顧着語文數學而忘了英語,我也有禮物送給你們。果然,被我猜中了,於是又一張試捲髮到了我們的手中。 

  在回家的路上,我那高興勁兒早已飛到九霄雲外了,只感覺身上涼透了。鞭炮和禮花到處飛揚,可我卻再也無心觀看,只有一顆可憐的心在試卷里掙扎。 

  回到家,隔壁的女孩找我玩。她跟我不是一個學校的。我問她:”你們老師沒有布置作業嗎?”她笑着說:“都到春節了,應該是我們盡情玩耍的時候,老師怎麼可能布置作業呢?”我苦笑着說:“我們老師可不一樣,硬是送了好多禮物給我們。”她驚喜的說:“你們老師也太好了,還送禮物。對了禮物是什麼?”我無奈的說:“是試卷。”她說:“我的媽,不會吧,你們老師也太絕情了吧,連新年都不放過。你的命真苦,分到了那個班。”我說:“你去跟小夥伴們都講一聲,就說我在刻苦學習,我不去玩了。”她點點頭出去了。  老師啊,我們知道您是用心良苦,想讓我們熱愛學習,可是這種方法是不正確的。就算我們每天寫試卷,可那也是不起作用的。只要您給我們上課的時候講仔細了,我就不相信同學們不聽。在這裡我要跟您說幾句真心話。以前,每天的作業都那麼多就算了,竟然在雙休日布置那麼多的作業,您知不知道我們做不完,就算做完了,也快累趴下了。現在都到了春節 了,您還布置了那麼多的作業。您就不能讓我們無憂無慮地痛痛快快地玩一天嗎?別的學校在雙休日也就布置一篇日記,可成績還是那麼好,而我們布置了很多的作業,可成績還是提不上去,這是因為別的孩子很輕鬆,學習壓力很小,我們的學習壓力卻是那麼大。 

  老師,您明白嗎?

您正在瀏覽: 新年禮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