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貓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寒冷的上午,大雪隨着寒冬來了,街道彷彿是銀子鑄成的那麼亮,那麼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水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小貓手裡提着幾條大魚高高興興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小貓走在半路上,忽然看見迎面走來一隻狐狸,狐狸看見小貓手裡的魚,偷偷咽了咽口水,笑眯眯的說:“你的魚可真新鮮啊,是在哪裡釣的?”小貓心想:“狐狸平日里總喜歡騙人,今天我也要讓它嘗嘗被騙的滋味。” 

  於是,小貓對狐狸說:“我是用尾巴釣的。”狐狸說:“你是怎麼用尾巴釣的?”小貓說:“你先把冰鑿破,再把尾巴伸進水裡去就可以了。”狐狸聽了忙說:“知道了,知道了,我現在就去。” 

  說完 狐狸就急匆匆地跑到河邊,找了一根木棍把冰鑿破,再把尾巴伸進河裡,寒風呼呼地刮著,狐狸冷的只打哆嗦,但想着馬上能吃到美味的魚,它還是堅持着,由於冬天溫度很低,過了一會兒,被狐狸鑿破的冰窟窿很快又合上了,把它的尾巴也給凍住了。狐狸冷的受不了了,它想站起來活動活動,但它的尾巴被凍住了,怎麼拔也拔不出來,狐狸又痛又急,哇哇大叫,它的喊聲被一位獵人聽見了。 

  獵人聞聲趕來,看見狐狸狼狽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拿出獵槍把狐狸給射死了。 

  指導教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