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聰 明 的 小 貓 

  二(七)班 倪雨馨 

  呼------呼------,冬爺爺來到了我們的動物王國,小動物們都去找食物。 

  正在這時,一隻小貓又蹦又跳地走了過來。他說:“今天一下子釣了三條魚,夠我一個星期吃了”。 

  突然,一隻狐狸跟了過來。狐狸轉了轉眼珠子,說:“小貓,小貓,你的魚是從哪裡來的?”小貓想了想,說:“是我自己用尾巴釣上來的”。狐狸說:“那我也去釣幾條魚”。說完,狐狸就走了。小貓想:你這隻笨狐狸,我去找我的朋友獵狗,讓獵狗的主人來收拾你,哈哈!哈哈! 

  狐狸來到小河邊,他看見河面上結了許多冰,就挑了一塊最結實的冰坐在上面,然後把他的尾巴放到河裡。一上午,一中午,一天,獵人已經到了,他一槍幹掉了狐狸。獵人高興地說:“我的寶貝狗還沒吃東西呢,正好把你給吃了!” 

  小貓用他的智慧終於戰勝了狐狸! 

  指導老師:黃曉冬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