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蘋果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蘋果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我來自大森林,我是一顆小小的蘋果樹苗,我被一個小姑娘帶回了她家的院子,這個小女孩叫麗娜,她每天給我澆水。施肥,我一天天的長大。

  有一天,我聽到了雷聲,轟隆隆,轟隆隆,接着風雨交加。電閃雷鳴,我都快要被吹倒了,但我也不害怕,因為這樣我會更快的長大,我說:“下吧!下吧!我要長大。”

  雨過天晴,太陽公公笑了,麗娜急忙跑來看我,我依然挺立,好像再告訴麗娜:“大風大雨我不怕,我是風雨中的勝利者。”我更強壯了。

  我生病了,身上長了很多蟲子,我落下了很多葉子,看到麗娜哭了,我想讓啄木鳥來給我治病,可是我走不了,也飛不了,我只好等啄木鳥來了。

  終於啄木鳥醫生來了,它把我的病治好了,我非常感謝啄木鳥醫生,麗娜為我鼓掌,我繼續健康成長。

  炎熱的夏天到了,我的枝葉茂密極了,像一把大大的綠傘,麗娜經常在我綠傘下快樂的學習和遊戲。我看到她這麼開心,我也笑了。

  秋天到了,我結了很多果子,麗娜一家人忙着摘果子,她們摘了一筐又一筐又圓又大的紅蘋果,送給了鄰居們,大家都非常開心,我也很高興。

  深秋到了,風把我的葉子吹落了,大雁也跟我告別,我孤單地站在院子里,看着遠方……

  冬天到了,我穿上了銀色的睡衣,麗娜和她的朋友在我身旁堆了一個雪人,讓我在這寒冷的冬天進入了甜美的夢香!

  吉林省梅河口市E點通作文班二年級:王奕然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蘋果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