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幸福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幸福的小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幸福的小鳥

 重慶市永川 上游小學三年級二班 曠文冰

  我是一隻無憂愁的小鳥,生活在藍天上,在青青的小草上在高大的樹上。人們現在已不是我們的“天敵”,他們在美化環境,保護動物。

  我是一隻愛飛的小鳥,在清晨的時候,公雞哥哥用清亮的聲音叫醒我,在太陽的照射下,我自由地向藍天飛去,白雲用柔和的手模着我的羽毛,雨哥哥下了一場雨讓我沖了一個全身乾淨風姐姐用暖風為我吹去羽毛上的雨水。我飛到了田野,看到了蝴蝶妹妹,我歡快地向它打招呼,我又看見了翠鳥弟弟,它捉了一條小魚,讓我品嘗。我看遍了田野,大山,森林,人類的城市。飛行讓我大飽眼福。

  我是一隻愛唱歌的小鳥,每天總是唱個不停,看到清清的小河我唱出了讚美的歌,看到寬闊的藍天我唱出了歡快的歌,看到人們美美地在呼吸新鮮的空氣,我唱出了自豪的歌。

  我是一隻幸福的小鳥,有愛我的爸爸媽媽,關心我的哥哥姐姐,還有和我一起玩的小夥伴,我非常的滿足。

  我是一隻幸福的小鳥。

  指導教師:朱紅

你大膽想象,非常值得鼓勵。希望以後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是幸福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幸福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