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人間,到處春光明媚,到處充滿了生機與活力。 

  爺爺家近處山坡上的小草悄悄的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的,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像一個個剛睡醒的胖娃娃。 

  河岸邊,柳樹剛剛發出嫩黃色的小芽,抽出了柔軟的枝條,過了一會兒吹來了一絲風,春天的風是溫柔的。像母親的雙手撫摸着你的臉。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的嫩芽的柳絲。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 

  路兩旁,桃花開滿了,粉紅粉紅的,像一片片朝霞。穿過樹林,往東走不遠,就看到了梨樹,梨花雪白雪白的,棵棵梨花爭芳鬥豔。那高高的梨花綴滿枝頭,花兒潔白,彷彿是天上下的雪覆蓋在樹枝上,在雪白的梨花中,樹枝上,一個個翠綠的芽正鑽出來,好像山上的雪正在融化。淡紅夾白的杏花爭奇鬥豔,在杏花從中,勤勞的蜜蜂“嗡嗡”地唱着,飛着,一雙雙蝴蝶在花叢中上下飛舞。 

  田野里的花顏色各異,香味迷人,有的紅得像火,熱情無法阻擋;有的粉得如彩雲,絢爛勾人心魂;有的白得似瑞雪,純潔令人嚮往…… 

  “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珍惜寶貴的春光,努力創造出更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