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發言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在這次競選活動中,我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我競選的原因是:想為班上做點貢獻。

  我叫劉正薇,我是一個“三心二意”的學生。大家可別誤會,“三心”是指進取心,就因為有了進取之心我才能不斷改善自己,使自己進步。我有一顆平常之心有了它我才能在成績上不斷努力、拼搏。最後就是友誼之心啦!至於二意呢,就數詩意和創意了。只有增添詩意我們才能在學習上從容不迫。有了創意我們班就會有唯一的風采。

  感謝老師給予我們機會,假如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盡職盡責。雖然我有一些缺點,但是我會儘力而為,去改正它,讓優點“繼續發揚”,讓缺點“遠離我身邊”。作為一個學習委員,我覺得應該像白楊樹一樣禁受鍛煉和考驗。同學們需要幫助,學習委員應該全力以赴的去幫同學。當然管同學之前應該先管好自己。

  我相信我在語文方面不是成績最好的,但是我相信我一直在努力一直保持着一種勇往直前的精神。我會一天比一天做得更好用行動影響大家,帶動大家。至於怎樣管好同學,我有一個想法:我們可以把全部班幹部叫來商量怎樣分配“工作”讓我們成為一個團結的集體。

  大家贊同我的話就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吧。就算我落選了,我也不會灰心,我還會繼續努力,爭取“下一屆”的學習委員屬於我。在這個時刻,我覺得我們應該聯合起來,共同前進,讓我們成為“優秀之班”。

  謝謝!

  重慶大渡口區鋼城實驗學校六年級:憶昔念

您正在瀏覽: 競選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