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書,自古以來被人們稱為“進步的階梯”、“知識的源泉”、“人類文明的長生果”……那麼,我和書的故事又會是怎麼樣的呢?

  我看書的範圍很廣,天文地理、童話故事、學習輔導等等的書我都喜歡看。看書也讓我明白了不少道理:《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作者從一個在別人眼中是“怪怪”的孩子,經過了新學校的校長的愛護和關心下,逐漸成為了一個讓人們都能接受的孩子;二、《米粒上的花朵》。這本書寫了很多篇散文、童話以及講述道理的故事,這本書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三、《快樂精靈》。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一個名叫羅小卜的孩子,把自己的快樂賣給了一隻毛毛蟲,從此,他成為了一個擁有一切卻不會快樂的人。後來,他看見了會走的大榕樹、認識了精靈谷的精靈……後來,終於把他自己的快樂找了回來。從這本書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快樂雖然不能吃、不能喝、不能換來錢,但是快樂卻很重要,不,可以說是極端重要。

  怎麼樣,聽了我和書的故事,我也想聽聽你和書的故事哦!

  五年級:黃詩雅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