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幼稚的童年生活,處處都有書的影子在飄。爸爸媽媽告訴我,那裡有小鳥.有小河.還有鵝卵石呢!是書為幼稚的我插上了夢想的翅膀,讓我隨小鳥一起飛翔,跟小鹿一起奔跑,與小河一起流淌。童年如歌,是書為我譜出了最美的旋律。 

  童年的夢,像一隻風箏,慢慢離我而去,時光的河流把我帶到少年時期。漸漸的小故事一類的書已不能使我感到滿足。有一次,媽媽送給我一份禮物——兩本厚厚的作文書。每一篇作文都劃出了一些優美的語句 。那時我對作文書並不感興趣,看起來就頭疼,寫起作文來就更枯燥無味。慢慢地看多了,就寫得好了,有一次寫作文,我借鑒作文書上的優美語句。還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從此我對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後來,我開始看經典名著和一些小說,我從冰心的作品里體會到了廣大的博愛,從《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教會了我要珍惜短暫的生命。 

  是書教我做人的道理,是書教我知識,讀書使我快樂,我愛書,我最愛看書。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