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樹葉黃了,像大雪一樣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鼓鼓的,硬梆梆的,完全不同於春天的那份綠,那份柔軟。給人一種乾脆的感覺,踩上去“咔嚓”一聲脆響,葉子碎了,只留下淡淡的清香。

  每天清晨,我喜歡站在窗戶前透過藍藍的玻璃向窗外望去,那如紗如雲的薄霧令我覺得既輕柔又神秘。遠處的高樓,近處的樹木,隱隱約約,顯得格外有詩意。那黃裡帶綠的楊樹葉,暗紅色的槐樹葉,還有那火一樣紅的楓葉,遠遠望去,像一個燃燒的火堆。只有松樹不冷,松針還是這般綠得可愛。秋天的太陽紅紅地掛在天空,清晨的薄霧,樹葉上的露珠一會兒消失得無影無蹤,抬頭望去天那麼高,那麼藍沒有一絲雲彩。一陣秋風吹進窗,涼爽爽的,愜意極了。秋風吹拂着五顏六色的樹葉,像彩蝶一樣在林間飛舞真有趣。一對排的整齊的大眼在蔚藍的天空中鳴叫着,向南方飛去,他們準備過冬去了。

  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來了,有的像鳥兒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地上滿是落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銀杏樹葉像一把精緻的小紙扇,倒過來又像少女的短裙美麗無比!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聞一下,讓人感到清爽無比。梧桐樹也是美麗的。秋姑娘來到梧桐樹前,把梧桐樹葉變成了半黃半綠的葉子,落在地上,像是黃綠相間的雙色地毯。秋天最好看的落葉就屬楓葉了。楓葉有五個角,秋風一吹,像一顆顆紅紅的五星紅旗隨風飄蕩。從遠處看,像一片片紅雲;到近處看,像一把把燃燒的火炬。

  花兒盛開的春天固然可愛,群芳吐艷的夏天也令人流連,而窗外這色彩斑斕、瓜果遍地的秋色更加令人欣喜無比。

  秋天,擁有比春天更燦爛絢麗、美不勝收的色彩。

  六年級:蔣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