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芬香的梅花是要經歷過嚴寒的冬天才能開放:鋒利的寶劍也要經歷過磨礪才能尖銳:燦爛的陽光總要經歷過黑暗才能閃耀光芒。

  我們的人生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那是一個陰沉沉的下午,期中考試成績出來了,那刺眼的紅叉叉又讓我抬不起頭來。我微顫的手裡摸着那可怕的試卷,眼睛看着那不如意的分數,感到自己一下子沉墜到一個黑暗的深淵,真不知該怎麼辦。

  輕輕推開熟悉的家門,看到了媽媽,那在外地奔波,為我操勞的媽媽,好不容易回來一次,我卻回饋給她這麼大的一個“禮物”。我手心裡滿是汗,心裡如同有一頭小鹿在亂撞,無奈之下,我緊張地對媽媽說:“媽媽,我這次期中考試考砸了。”媽媽很失望。說:“我無話可說。”媽媽不開心,我也不高興,為自己的不爭氣感到難過,眼淚不禁簌簌流下。這時,爸爸在沙發那邊對我招了招手,說:“過來和爸爸談談。”我不情願地走了過去,爸爸抽了張面巾紙給我,並對我說:“這有什麼好哭的,哭不能解決問題。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次期末考試要“將功補過”。陽光總在風雨後,付出才會有收穫。”我豁然開朗。

  那個學期,我上課認真聽講,不開小差,作業及時完成,多讀書、多看書。轉眼間到了期末,考試前,我心裡默念:加油!加油!我“一路順風順水“地考完了試。第二天,成績出來了,語文數學都在九十五分以上,只是英語是九十四點五分,我心裡頭興奮極了:之前的風雨就是為迎接今天彩虹的到來!我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爸爸,爸爸意味深長地說:“滿招損,謙受益。”我點了點頭。只有經歷失敗才有成功,別認為自己沒用,要把每次失敗都當做是通向成功的階梯。失敗一次,只能說明你與成功又拉近了距離。

  我相信大家都能做到最好,在面對人生的風雨時,只要你有陽光那種不怕困難並去挑戰的精神,成功就離你不遠了。讓我們加油!往前沖,去迎接明日的陽光吧!

  六年級:韓早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