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滿腹心事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腹心事對你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四班 龔?娘r 

  學習、作業、考試……諸如此類的詞不斷從我腦中浮現,我經常在想:為什麼每一天就不能讓我緊繃的神經休息一下呢?終於有一天,我的作業完成的比較早,可以看一會兒電視休息一下了!在我看電視的時候,我爸爸媽媽都出門了,我一個人在家。

  忽然我看到了《哆啦A夢》這個動畫片,看到哆啦A夢助人為樂,在關鍵時刻總是拔刀相助,最讓我着迷的是它的百寶袋,裡面有各種各樣的2080年的道具,我看了很久,看着看着就睡著了……

  在睡夢中,隱隱約約浮現了一個影子,它慢慢的走近了我,圓圓的頭、圓圓的手、白白的肚皮前有一個口袋,這是——哆啦A夢!

  我興奮極了,立刻沖向前去,對他說:“哆啦A夢,幫幫我!”它說:“我輕輕的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今晚,我看你愁眉苦臉的樣子,就知道你有煩心事,說吧!看我能不能幫幫你!”“我爸爸媽媽總是不讓我玩兒,每天……”“停!”哆啦A夢打斷了我,“看我的‘煩惱消失機’”“,這是—什麼東西?”“這個東西可以讓你的煩惱完全消失掉哦!”哆啦A夢解釋着。“太棒了!”我興奮的叫着,哆啦A夢說:“你先戴上,別動,等我一下,我去去就回!”五分鐘后,哆啦A夢回來了!“好,啟動!”我突然感覺一陣電流在體內穿梭着。一分鐘后“好了!”哆啦A夢說“明天,好事會發生哦!”“謝謝你!我送你一點東西吧。”“什麼東西?”哆啦A夢問我,“是這個!”“哦—!我最喜歡的銅鑼燒!”“不好,時間!!”它叫道“對不起,不能陪你了,我得回去了,我會抽時間來看你的!拜拜!”我向它揮手道別。

  “鈴鈴——!”鬧鐘響了!我起了床,一切依然那麼平靜似乎什麼也沒有發生過。“只是一場夢啊”!我想,可我正準備拿銅鑼燒當早餐時,發現已經沒有了。

  就在我正在想哆啦A夢那玩意兒到底有沒有用時,媽媽叫我了,我心想,完蛋了,今天作業還沒完成呢。但是當我來到媽媽面前時,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媽媽說:“幺兒,你今天不用做作業了,放鬆幾天吧!”我興奮得不得了,想,這哆啦A夢還真行啊,我的煩惱真的消失了!所以我依舊像昨天一樣打開了電視,又看到了哆啦A夢,它正拿起銅鑼燒,似乎在向我揮手,我也向它揮了揮手,說:“謝了,你那東西還真有用哦!”它朝我笑了笑,我也對它笑了笑。

  為了讓我隨時可以看到哆啦A夢,我買了一個哆啦A夢公仔,想它了,我就看看那玩具。雖然它沒有在我身邊伴隨着我,但是,它一直在我的心靈里……

您正在瀏覽: 滿腹心事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腹心事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