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間猶如生命是金錢買不到的;時間猶如珍貴的鑽石無論用什麼都換不來它。而它是平凡的也是所有人需要的,一個人只有幾十年甚至只有幾年的時間,然而有許多人認為自己的時間用不完也不需要這些所謂寶貴的時間。於是他們就把這寶貴的時間浪費掉甚至把這些僅僅只有幾十年的時間葬送於自己的手裡……

  其實我也浪費過大概一年的時間,不過我讀到過一則故事,偉大的思想家魯迅先生說過:"我並不是天才,我只不過是把別人用在喝咖啡的時間用來工作和學習罷了!"的確如此如果我們把別人用在喝咖啡的時間來學習還怕自己不能夠考好嗎?我們只要好好珍惜時間,國家的棟樑之才就會日益進增。作為小學生我們應該珍惜時間而不是去虛度時間。

  為此,我呼籲大家珍惜時間,別讓這珍貴的時間像流水一樣逝去,光陰似流水。

  六年級:胡雅芳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