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回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盛開的時候;而我們的青春則一去不復返。

  人的一生,不過也就是幾十個春秋,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時間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時間並不會因為一個人的富有貨貧窮,多給他們一些時間。我們可以使鐘錶停下來,卻無法使時間停下來。時間是不等人的,我們要抓緊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愛因斯坦之所以有很大的成就,就是他學會了利用時間,他在別人休息的時候刻苦專研,發現了100多種微生物。魯迅曾說過:我在別人喝茶的時間學習。魯迅是一個很會利用並且珍惜時間的人,他一生寫過許多篇散文、長篇小說等,如:《少年閏土》、《朝花夕拾》等,他的作品被收入到《魯迅全集》中,且還被翻譯為英、日、俄、法等五十多種文字。

  只要我們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就會有一些成就的。“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我們不能以種種理由去說沒有時間,時間正如魯迅先生所說,只要願意去擠,就一定會有的。讓我們都懂得珍惜時間吧!六年級:陳辰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