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作文

  我們的學校

  寧夏同心縣下馬關回民小學:張瑞來  指導教師:張有

  我們的學校地處寧夏同心縣下馬關鎮的東北部,是鎮上的一所較有名望的學校之一,我的學校是一所農村學校,雖沒有大城市學校那樣豪華的氣派,但我喜歡我的學校。我在這所學校度過了三個難忘而又快樂的春秋,在這所學校里曾留下我和小夥伴們玩耍時的歡聲笑語,曾留下我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

  一走進學校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磚瓦房,那就是我們的教室。最前排正中的那棟 房子是 老師的辦公室,一條寬闊的紅磚鋪成的走廊從校門口直 通向 老師的辦公室,走廊的兩邊是學校的花圃,那些花花草草似乎跟春天商量好了似的悄悄地探出了身子,像趕集似的聚攏在春姑娘的懷抱里。花圃的最北端有棵柳樹,不知什麼時候染綠了身體,在微風中搖曳着她那柔軟婀娜的身姿。老師辦公室正前面,走廊的北端是學校的紅旗杆,那鮮艷的五星紅旗在空中迎風招展,格外引入注目。在校園四周是一排排高大粗壯的楊樹,它們就像守衛學校的衛士,給學校平添了幾分色彩。夏天,天氣悶熱悶熱的,校園四周的那一棵棵高大的楊樹就為我們遮起了綠絨大傘,大傘為我們帶來絲絲涼意,趕走了夏天的燥熱,我們在大傘下跳皮筋、溫習功課、談天說地……我更愛秋天早晨的操場,我和小夥伴拿着喜愛的課本,漫步在在操場上晨讀,呼吸着甜潤的空氣,書聲琅琅。一陣微風拂來,楊樹葉嘩嘩作響,似乎也被我們的讀書聲感染,也跟着我們讀着,唱着……每到冬季來臨,那寬闊的操場上也不乏我們愉快的身影,同學們最盼望的是雪天,他們兩個一對三個一夥,手拉着手在雪地里玩“雪橇”,堆雪人,打雪仗,那歡樂的勁頭難以言狀。

  校園的各個角落都曾留下我們的腳印,在那裡有我們勞動時的熱火朝天,有我們玩耍時的如痴如醉,更有我們學習時的苦樂酸甜……一天中午,學校駛進來了幾輛豪華小轎車引起了我們的注意,一些叔叔爺爺圍着校園走了一大圈, 後來聽 老師說他們是來考查的縣領導,說計劃要改建學校,拆掉所有的教室,蓋上高大的樓房。聽到這個消息我們既難過,又激動,我從心底里祝願我心愛的學校越變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