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環境乾淨、優雅。操場雖然不大,但是水泥場面乾淨、平整。周圍有許多粗大挺拔的大樹。夜來香在太陽的照射下,就像姑娘的臉。下課時,同學們有的打籃球,有的丟沙包,有的跳皮緊。看上去生氣勃勃,玩的熱火朝天。我們的學校。一進大門,展現在眼前的便是升旗台。升旗台的周圍有許多美麗可愛的花花草草。每到周一,便是每周一次的升旗儀式。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在國旗下。懷着莊重的神情,凝視着國旗緩緩上升。 

  升旗台後面是一排平房。對面和左面是綜合教學樓。寬大的玻璃窗,透着明亮的光線,這就是我們的教室。樓中還有語音室和微機室。 

  學校在一步不的改進,為學生提供着學習的方便。培養出一批又一批的人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