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福州市湖濱小學,它是一座美麗而又雄偉的學校,它座落在西湖畔旁邊,它給我們帶來的是無窮的快樂,讓我們走進那美麗的學校吧!

  還沒跨進學校大門映入眼帘的是學校的兩大花石綱,花石綱上寫着“湖濱小學”四個大字;走進湖濱小學只要你仔細觀賞就可以看見許許多多的美景,一進入正門你眼前就能看到一個魚池,魚池中立着一座假山,上面坐着一位老人在垂釣,我引用了一句話“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後面生長着一株大榕樹,看它那蒼老的樹皮,一看就知道已有幾百歲的“榕樹爺爺”。

  我們的學校有兩座高大的教學樓,分別為四層和六層,站在教學樓上向下望去,第一個看見的就是我們學校操場,它屹立在學校的正前方,身體是橢圓形的,身穿紅和綠色的衣裳,好像是一個雞蛋的老祖宗,它的周圍布滿是花圃,有紅色的、有粉色的、還有黃色的,五彩繽紛,各式各樣,爭奇鬥豔,好像在說:“我是最美的!我才是!你不是,我是!我當然是最美的!”只有一朵朵正在含苞欲放的水仙花一言不語。

  就是這樣的校園圍繞着這樣的操場,這樣的魚池倒映着這樣的假山,再加上天空晴朗,學校榕樹鮮花,操場豐富多彩,讓你感覺像是走進美麗的夢境,真是“人行操場上,像在夢中游”。

  啊!這就是我那美麗的學校。

  福建福州湖濱四年級:11犀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