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是北海市合浦縣實驗小學,它座落於合浦縣定海北路和奎文路的交界點,是一座歷史悠久、環境優美的學校。

  走進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枝繁葉茂的樹木。有鬱鬱蔥蔥的馬尾松,有婀娜多姿的龍眼樹,還有充滿活力的大榕樹。放眼望去,學校中間是一條筆直的校道,校道兩旁有六個橢圓形的花壇,花壇里花兒競相開放。雖說不上萬紫千紅,但也是花兒們展現美麗的地方。有白得如雪的茉莉,有黃得像金的鬱金香,有火一般的玫瑰,花兒們千姿百態,讓人禁不住駐足觀看,留連忘返。一陣輕風吹過,香味撲鼻而來,讓人陶醉不已。校道前是一個籃球場,那是籃球高手的活動天地。瞧!那個高個字的大哥哥連續投了三個三分球,搏得了全場觀眾的掌聲與喝彩。

  活動場前,有着一棵已經有百年歷史的大榕樹。它不僅是學校歷史的見證,更是學校的象徵。它為學校增添了無限的光彩。溫暖的春天,大榕樹抽出了新芽,顯出了生氣勃勃的景象。炎熱的夏天,大榕樹撐開了綠絨大傘,為我們遮風擋雨,令我們有一個舒適的遊戲場所。果實累累的秋天,周圍的樹木的枝葉逐漸枯萎,大榕樹自然不會例外,落業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外衣,有把大地裝扮成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一陣風吹過,落葉漂浮在空中,猶如群蝶飛舞。這難道不是美麗的景象嗎?寒冷的冬天,周圍的樹木由於承受不住北風的欺凌,全部光禿禿的,只有大榕樹仍然傲然挺立,彷彿一位士兵決不向寒冷屈服。大榕樹你真不愧是我們學校的象徵。

  銀白色的旗杆立在教學樓前。旗杆上,莊嚴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教學樓旁邊是體育活動場所,有滑梯、爬桿、雙杠,真是多不勝數!下課或活動課時,同學門像小鳥般湧向那裡,那裡便成了同學們的樂園。

  我們的教學樓更是美麗,登上樓梯,眼前便是一排排雪白的教室。走廊上的花兒爭奇鬥豔,當你走進教師,出現在眼前是一排排嶄新的桌椅,教師左上角是一台幻燈機,牆壁上還掛着名人名言它時時刻刻激勵我們要努力拚搏,爭取最好的成績。

  望着這美麗的學校,我思緒萬千:老師如此辛勤地教育我們,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

  我愛我們的學校,更愛把知識傳授於我們、把校園建設得如此美麗的辛勤耕耘的“園丁”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