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學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說它大吧,它又不是很大,說它小吧,它又不是很小,它又不一般。 

  就是平湖這個地方,有一座我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的學校。現在它不僅是一座容納小學 初中 高中的學校,還是一座擁有5年歷史的學校了。 

  哈哈,人家是500年歷史,它卻是有5年歷史,很巧,對不對?還差兩個零呢,但是,說不定以後有個姓麥和姓金的學生在作文本上寫着:這是一座擁有500多年歷史的古代學校。 

  嘻嘻,真好玩,到了那個時候,學校應該還沒變吧。 

  學校的正前門有4米寬 3米高,鐵門是淡藍色的,很高。門的角上是一條條又尖又奇特的峰尖,從高到低很和諧地排成線,早上有校車回來了,你肯定會看到守門員或沒事幹的保安,以神速打開鐵門,仰起頭望着你坐在校車裡慢慢地進去。哇哈哈,終於高過保安了,被仰視的感覺那個叫爽! 

  走進大門,你就會看到一幢紅色的漂亮奇巧的學樓。它是整個校園裡唯一一幢紅磚樓房。應該說它是一座別墅吧,最底層是英語俱樂部,就一層一層地望上去,大概有五層吧,樓的頂端上是一座座玲瓏精美的角樓。 

  就像古代宮殿一樣,上面還插了幾面彩色小旗,以前看的時候巨像一座城堡,現在越來越覺得它更古老更帥氣了。 

  從門口進來向西走,就到了教學樓——初中部 小學部 高中部,每幢樓都有四五層呢。第一層都有很大很高很結實的白色石柱,這巧妙的設計撐起了四層大樓,一左一右,把整座教學樓保護得很好,每幢每一層都有飲水池,牆上也鑲有很多名人名言名校的牌,把單調的樓牆變得很充實了。 

  其實三座教學樓都是連起來的,右邊是封閉式樓梯,可以直通五樓而左邊是露天式彎曲樓梯,牆刷了一層黃色,一路能上到天台。那裡真的超大,有一次我和狗狗溜到頂樓上了,一踏進去就等於走進了迷宮!竄來竄去連東南西北都分不清了,不過在上面沖的感覺真是爽歪歪了,風會拚命地吹,我建議——在這裡開演唱會最high了,連麥克風也不用準備!站在中間閉眼幾分鐘,就像泰坦尼克號里的男女主角站在船頭上,閉上眼睛,伸出雙手:“哦,傑克,我在飛!” 

  皇帝有后三宮,我們也有后三部,小學初中高中部,校長就是皇帝,聽酷愛古裝戲的偉偉說,后三宮是皇帝的三千佳麗住的,這裡的后三部當然就是身為校長的三千子民的我們住的啦,只是有一點不同……古代人都是喊:“吾皇 萬歲萬萬歲”我們肯定不會跟着升國旗的時候,大叫:“吾長 萬歲萬萬歲”吧,這樣就太對不起這幾座有獨特風格現代閣樓了。 

  都是不一般的建築事物,你能用什麼來形容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