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沒有高樓大廈,沒有美麗的花園。但是,卻有這樣一幅幅迷人的景色。

  春天,春姑娘悄悄地跑來了。翠綠的松樹,吐出了新的像針一樣的葉子,淺綠淺綠的。在微風的吹拂下,它晃動着樹枝,彷彿在跟人們點頭微笑,雪松周圍的花兒開放了。最誘人的算是月季花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飽漲得像要破裂似的,有的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當你走到它身邊的時候,會有一陣香味撲鼻而來。蜜蜂姑娘忙碌着采蜜,有時在花木叢林里翩翩起舞;不住的發出嗡嗡地聲音,好象在對人們說:“今年又有許多蜜吃了。”教室前方的一排排水杉樹已經醒來,伸了個懶腰,就開始工作了。在春姑娘的幫助下,露出了嫩綠的新葉。

  新葉一天比一天茂盛,迎來了夏天,雪松已是枝繁葉茂,遠看像撐着的一把大傘。天氣炎熱時,雪松就像一台電風傘,同學們坐在下面乘涼,愜意極了,有的在玩耍,有的在跳橡皮筋。雪松的兩側是黃楊,就像綠色的帶子把雪松裹住。

  秋季,樹的葉子開始逐漸脫落,但是,這又迎來了豐收的季節,教室門前的柿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柿子,就像一盞盞小紅燈籠似的,把枝條壓彎了腰。當同學們吃到這香甜可口的柿子時,心情是多麼的舒暢呀!

  秋爺爺悄悄地走了,寒老大爺又跑來了,一場鵝毛大雪之後,你走進校園會被這樣的景色迷惑:操場白了,樹木花草白了,房屋也白了。多麼美麗啊!大雪給整個校園披上了一層白色的衣裳。同學們來到學校打起了雪仗,玩着玩着,我們忘掉了一切。這時候,身上頭上全是雪。

  校園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愛我們的學校,我愛那兒的美麗景色,我愛那無私的奉獻精神!

  六年級:徐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