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個人墜入無盡的深谷之中,當一個人在漠漠黃沙之中迷失方向之時,當一個人深受世間的蒼茫眼神黯淡無光之際,此刻的生命已脆弱不堪;當一個人朝氣蓬勃地迎接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當一個人沉溺在幸福溫馨的家庭;當一個人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芳香時,此刻的生命正活力四射。由此可見,生命有喜也有悲。在我的腦海里,有過滿心的喜悅,也有過深刻的痛楚,生命固然只有一次,我們就要珍惜這短暫的生命。

  有一次,我偶然在電視上看到,一個70多歲的老爺爺,50年一直乾著自己所熱愛的職業,他是一名醫生,一名光榮的鄉村出診醫生,一個醫藥箱陪他走過了50年,他用這50年詮釋了一個醫生的職責,生命的意義。又一次,我在看一個歌唱選秀節目,一個60歲的大叔,唱了40年的歌,一直堅持這自己的搖滾音樂夢,他從年輕唱到不在年輕,始終不放棄自己的夢想,這就是生命。他們可以做一件事那麼久,現在,他們老了,但,在生命的標準上,她們依然年輕,因為她們有一顆不肯老去的心。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有些人活着,但他已經死了;有些人死了,但他還活着,我們要努力的做後者,不能成為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我們要努力的讓自己的生命散發出光彩,讓自己的人生幸福而快樂。

  可能有時生命十分脆弱,但生命大多時都很堅強,今天,我終於懂得了生命:生命就是有一天你老了,回味着曾經的青春,依然可以熱血沸騰!

  六年級:燕語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