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雜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雜談 標籤:雜談作文

雜談 

  鄭淵潔、秦文君、 楊紅櫻寫的書在我們班最受歡迎了,這到底是問什麼呢?讓我來談談本人的看法吧! 

  看過鄭淵潔寫的書的同學們都知道,鄭淵潔寫的是童話。什麼《皮皮魯與魯西西》、《舒克與貝塔》,雖說都是虛幻的東西,但都能使我們身臨其境。令我們更為驚嘆的是:鄭叔叔已經是大人了,卻仍然擁有如此豐富的想象力。看了他的書,裡面雖然沒有佳詞妙句,但是對我們寫想象作文有很大的幫助。 

  有人說秦文君是“用心靈在種花”的那類作家,有人說秦文君是擁有永恆童年的作家,也有人說秦文君是千變萬化的作家。我說,秦文君是幸福的作家。在她的代序中,我知道了許多:她完成力作后的無所不在的鬆弛,收到讀者的信的欣喜若狂,構思小說時的無限暢想……誰說作家是一個辛苦的職業,其實並不是你想想的那樣的。秦文君的開山力作《善良的螢火蟲》裡面,融入了真生命,有她最真誠的敘述,最天然的心靈世界。 

  楊紅櫻阿姨是我最喜歡的作家。她的《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在新華書店“暢銷”,在我們班“暢讀”。我從小學二年級開始讀到現在,百讀不厭。裡面的馬小跳、唐飛、毛超、張達……在我們的生活中,他們的“影子”隨處可見。 

  看了我的,你有什麼感想,快跟我說吧!

您正在瀏覽: 雜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