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棗兒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棗兒熟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棗兒熟了 

  臨澤縣五三小學四(2)班 

  羅亞茹 

  多麼可愛的秋色啊! 

  人們都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在我看來,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可愛,然而,瓜果遍地的秋天更加令人欣喜。 

  秋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更富有燦爛奪目的色彩。

  你瞧,田野那邊密集的棗樹上結滿了果實。紅艷艷的一片,把棗樹都壓彎了腰。一陣微風吹過,棗樹枝隨風擺動,好象在說:“今年小寶貝們真是太多了,連我的腰都被壓彎了。今年可真是個豐收年呀!”

  這些棗在太陽的照耀下,把棗林映成綠一片、紅一片,還散發著香甜的氣息,使人沉醉其中捨不得離開。不管誰看到這些棗子,都會一次吃個夠。但大家一定要記住,不管棗有多好吃,一定要少吃。因為它非常硬,不宜多吃。吃多了,會對胃有一定程度的損害,造成消化不良,尤其兒童和老人要少吃。

  我喜歡這迷人的秋色,因為它代表着成熟、昌盛和繁榮,也意味着愉快、歡樂和富強。 

  指導教師:祁愛玲

您正在瀏覽: 棗兒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棗兒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