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前,爸爸為了我能夠受到更好的教育,便把我託付給了在美國工作的阿姨,經過二十年的努力,最終,我成為了著名的作家。今夜雨聲滴答,我不禁思念起了闊別已久的故鄉,那一條條寬闊的道路,還有我的同學、親人,不知故鄉變成什麼樣了。最後,我便在便攜電腦上購買了機票,準備回到故鄉。 

  第二天,我回到了杭州——我的故鄉。啊,大街真整潔呀,路面上沒有任何垃圾,路邊優雅別緻的綠化帶使人神清氣爽。寬闊的公路上有序地行駛着無尾氣工交車,人們在路邊行走,秩序井然。路邊的大廈也採用了高科技建築材料。看着這欣欣向榮的景象,我不禁露出了笑容。 

  我走過熟悉的慶春路,來到了我所住的小區。呀,小區全變了!綠色的草坪中,一棵棵大樹茁壯地生長,一朵朵小花鑲嵌在草坪中,中間還有一條石子路,我沿着彎彎曲曲的石子路向前走,便來到了足球場,孩子們正快樂地嬉戲着,他們又蹦又跳,非常活躍。 

  再往前走,我看見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溪水潺潺地流着,岸邊的柳樹畫著粼粼的波紋,魚兒成群結隊地游着。我走過小橋,便來到了涼亭邊,亭邊還有許多健身器材。機器保姆攙着老人散步,老人也高興地聊着。我一下子認出了在打太極拳的老奶奶。“媽!”我興奮地喊,淚水奪眶而出。媽媽指着石子路,說:“快上樓吧,同學都在等你呀!” 

  我到了家,我的家變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令人十分舒暢。廚房中,勤勞的機器保姆正在做點心,一看到我邊熱情地打招呼。我來到了客廳,白髮蒼蒼的老父滿面笑容。同學們圍着圓桌高興地談着,吳珂斐的女兒與霍田田的兒子正開心地表演着,章文燁也來了,她還是像二十年前一樣有活力,能看到她們,我太高興了! 

  我和大家一起吃午飯,說著二十年裡的經歷,不知不覺便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啊,家鄉真好,有美好的環境,有親人和朋友,我不要去美國了,我要留在杭州,為家鄉做貢獻! 

  (此文曾在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發表)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