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凡卡》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凡卡》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讀《凡卡》后,我心中泛起漣漪,腦海中幻出凡卡被老闆、老闆娘打得皮開肉綻的樣子。

  他只有九歲,就被送去當學徒,被老闆、老闆娘折磨着。在冬天裡,他凍成一團,堅持寫信給爺爺,為的只是讓爺爺來接他回家,可小凡卡怎會知道爺爺不可能收到他的信呢?如果很久他的爺爺都沒有來接她,他的希望會一點一點泯滅吧,我真希望,凡卡能像我們一樣,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活着啊!

  和凡卡相比較,我們無疑是好上了太多倍,凡卡想要的親情、溫暖、幸福與快樂,我們都有,我們還有什麼不知足的?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兒童,我們過着的是過去孩子想都不敢想的生活,每逢過節、放假,我們可以到處旅遊玩耍,而不是像他們那樣辛苦勞作,為的只是想吃上飽餐,過上好日子。

  這篇課文,讓我受益匪淺,我要珍惜這些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還有小凡卡無法得到的幸福。

  四川省南充市晉城鎮示範一小六年級:吳艾耘

您正在瀏覽: 讀《凡卡》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凡卡》有感 暫無評論